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八月份大事记

2016年04月26日 11:45  点击:[]

八月

1日,电气工程学院孙向文老师获得首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全国二等奖。

6日上午,河南省军地共建共育活动启动仪式在 71332部队的军官训练中心举行。河南科技大学等5所省内高校与5支军队代表、部分官兵代表和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四期学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10日,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命名省级 “平安校园”的通报》,学校被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

16日至 19日,由学校承办的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节能净化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于在洛阳举行。来自国内外内燃机企业、研究院所和高校等49个单位的314名专家、学者、内燃机技术人员、高校研究生出席了学术年会。学校徐斌教授率20余位师生组团参加了会议。会议首日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举办了“发动机未来技术及空气管理系统”科技论坛。

22日,由中国科学院、中国运筹学会、亚太运筹中心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运筹学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波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等 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25日,学校获得 2015年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成果奖2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

本月,《河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2014年版》(第七版),成为其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至此,学报自科版自2008年以来连续三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本月,在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学校选送的作品《雷柏感觉篇》荣获平面类全国一等奖,成为全省高校唯一一个国家级一等奖,至此,学校已连续两年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月,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9位教师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6位老师获得二等奖,3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任小中老师荣获“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九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七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