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七月份大事记

2016年04月26日 11:45  点击:[]

七月

1日,学校2015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召开。孙金锋、孔留安、严全治、杜遂渊、李漪、周志立、宋书中、谢敬佩、李友军、雷方、李全安、朱春阳、孟伟出席开幕式,全校2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孔留安致开幕词。会议主要要目的是:加快推进《河南科技大学章程》建设。具体任务是:听取谢敬佩副校长作章程(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讨论章程(草案)。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3日,孔留安校长来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进行考察调研,在医院院长冯笑山、党委书记王瑞丽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药房、儿科门诊、检验科、肿瘤表观遗传学实验室、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及十九楼病区。

同日,学校举行仪式,聘任中国铝业公司陈少华教授为学校兼职教授,雷方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为陈少华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人事处、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

6日,学校举行仪式,聘任美国佛蒙特大学(UVM)郭明若教授为学校兼职教授。李全安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并为郭明若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人事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

同日,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遂渊出席并主持会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各学习交流研讨班班长、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13日,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食品分析检测高新技术在食品安全及质量控制领域的应用与创新》国家级高级研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举办。

14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课程教学范式转变与教学模式创新高级研修班”在学校开班。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160余名学员参加研修培训。副校长雷方以及教育部有关专家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18日,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在江苏连云港市举办了中国食管鳞癌根治性同步放化疗临床研究全国启动会。一附院特聘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河南省食管癌重点开放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河南省抗癌协会秘书长常贵生,一附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国9个省份的100多位食管癌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会。会议上,我校一附院作为发起单位倡议并提出了共同对中国食管鳞癌根治性同步放化疗进行多中心、开放的前瞻性研究课题。

21日至23日,在第八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学校代表队荣获最高奖团体一等奖;参赛队员中9人获得个人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学校连续七届夺得“高教杯”团体一等奖,也是本届大赛中河南省唯一一所获得团体一等奖的高校。

23日,学校共有17项课题获准2015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经费资助合计34万元,较去年增加3万元。

24日至25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学校学生会主席、机电与工程学院的邱容克同学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于赴京之前与河南代表团的其他参会代表受到省委副书记邓凯同志的接见。

本月,经济学院曹兰英副教授的精品视频公开课登陆教育部“爱课程”网。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八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六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