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2016年03月30日 16:47  点击:[]

十一月

2日,河南科技大学2015届毕业生冬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近万余名毕业生应聘,中国一拖集团、北方重工集团公司、广东白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校党委书记严全治、副校长宋书中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和部分参会毕业生进行交流。本次双选会召开之前,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有限公司等50余家大中型企业已先后来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3日,河南科技大学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承办高校。

13日,学校成为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申报的复合应用型“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申请获得批准,涉及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农学及动物医学4个专业。

19日,许昌学院与河南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博园第一会议室举行。谢敬佩副校长和郑直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许昌学院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2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学校选送的作品获全国平面类一等奖及OPPO企业特别奖“不凡设计奖”。参赛作品还获得国家优秀奖2项、赛区一等奖4项、赛区二等奖3项、赛区三等奖4项。

23日,由上海校友分会承办的“2014河南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年会”在上海市长宁区绿地会议中心召开。校友会会长、校长孙金锋,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周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在沪居住的原任校领导、老教师代表、各地校友分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5日,河南省教育厅艺术类专业专家组来校对美术学类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进行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学条件,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参观绘画、设计作品展和画具室,并与师生进行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专家组反馈意见:河南科技大学美术学类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规划定位明确,科研成果突出,人才培养效果明显。

同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暨CERNET建设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辉教授荣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二十年建设突出贡献奖”。

30日,在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日语113班的白杨和朱曼曼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月,学校申报设立的第七批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获得通过。我校又新增一项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部级资质机构。

本月,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结果,我校杨国欣教授、朱文学教授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本月,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学校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2项,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铜奖1项。

本月,学校法医学院8名教师入选全国高等学校法医学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委会,其中副主编3人,编委5人。莫耀南教授还先后入选教育部法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教材编审委员会委员。

本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已经下达,学校2014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6项,资助经费3064万元。其中,面上项目2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1项,NSFC-河南人才培养联合基金项目25项。获得资助的项目数及经费总额再创历史新高。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十二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十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