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十月份大事记

2014年12月08日 15:53  点击:[]

十月

10日至12日,学校参赛团队获得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机器人竞技工程竞步窄足赛”一等奖。

14日,学校举行仪式,聘任英国东伦敦大学健康、运动与生命科学院生物分析化学教授、医药研究中心主任Prof Olivia Corcoran为学校校兼职教授。

15日,学校成功入选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农学、动物医学4个专业成为复合应用型改革试点项目。至此,学共有11个项目入选“卓越计划”。

同日,国家首批“2011计划”协同创新中心之一的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与我校法医学院签署协议,共建“司法文明协同创新培训基地”,承担司法文明鉴定人的培训工作。

18日至19日,由学校与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轴承》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轴承论坛暨河南科技大学轴承专业(方向)成立40周年校企协同育人论坛在学校举办。校党委书记严全治、副校长谢敬佩、校工会主席李漪、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秘书长周宇、洛阳市相关领导、业内人士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效忠出席开幕式。原机械部领导,来自全国各地政、产、学、研、用各界领导,轴承行业、科研院所、中外企业、兄弟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科研工作者、校友,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21日至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朱蓓薇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作了题为“我国食品工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

27日,我校被授予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生物学、作物学、畜牧学、兽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8个学科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至此,学校具备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的学科已达到21个,涵盖了教师系列现有的大部分学科。

28日,《河南日报》第06版刊登孙金锋校长在省教育改革发展座谈会上的发言—— 《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31日,学校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科技创新暨学科提升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等单位处级干部,其他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主管学科工作副院长,获批厅级以上级别科研平台和社科基地负责人,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负责人,直属、附属单位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院长、书记、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主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周志立副校长作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工作报告。谢敬佩副校长作题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科建设工作新局面》的学科建设工作报告。科技处、社科处和研究生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制订的相关文件、资料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孙金锋校长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十一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九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