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督查督办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5年11月03日 22:19  点击:[]

关于做好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督查督办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11/3 15:29:18 | 浏览量:1467

各有关单位:
    为了及时掌握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根据《河南科技大学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督办制度》(河科大发〔 2014〕35号)有关规定,现就做好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中工作任务的督查督办通知如下:
    一、对于重点督查督办工作,由实施 /牵头部门在每个月末,总结工作进展并上报文字材料,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交由党委办公室或校长办公室汇总,直至工作任务结束。
    二、对于其他重点工作,由实施 /牵头部门在规定“完成时限”的月末,总结工作进展并上报文字材料,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交由党委办公室或校长办公室汇总,直至工作任务结束。
    三、在总结材料中,对于根据“完成时限”需要完成的任务,要按照“按时完成”、“延期完成”、“未完成”三种情况列明工作进展;若属于“延期完成”、“未完成”的,要说明主要原因。
    四、实施 /牵头部门为两个(含)以上者,各部门均应按照有关要求总结工作并报送材料。
    五、总结材料通过办公 OA系统中的“工作计划(总结)流程” 在次月开始的2个工作日内提交。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5年 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景华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