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卷《河南科技大学年鉴》供稿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19日 17:50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年鉴》2016卷编纂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现就年鉴供稿工作通知如下:
    一、供稿单位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 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处、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部/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办产业管理处/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校工会、团委、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河南省耐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有色金属共性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机械设计及传动系统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材料摩擦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汽车节能与新能源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有色金属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装备制造智能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齿轮制造及装备河南省工程实验室、高温材料研究院、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学报编辑部、高等教育研究所、工程训练中心、军工研究院、档案馆、校医院、后勤集团公司、劳动服务公司、附属小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
    二、供稿内容
    (一)记述时限
    报送的稿件,记述时限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 日。所提供的数据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二)文字稿件
    各单位要依据2015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时间、内容、主要做法、效果等)按事项设条目,每个条目的内容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一定要齐全、准确,不要漏项。
    (三)图片稿件
    各单位可提供1-4幅能反映2015年本单位重点工作、重要事件的图片,要求画面清晰、主题突出;每幅图片的文字说明要简明扼要,事件、地点、人物、事件等内容准确无误。
    (四)人物稿件
    各单位应对在2015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和奖项的个人报送简要事迹及工作照(电子稿)。
    (五)供稿标准
    各单位应按照2016卷《河南科技大学年鉴目录》及《<年鉴>撰稿须知》(见附件)标准及要求提供稿件,《目录》及《须知》可自行下载打印。
    三、供稿要求
    (一)年鉴编纂工作,是全面、深入、系统地总结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历史经验,探究教育改革发展特点和规律,为校领导的教育决策提供依据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的撰稿人、审稿人(部门负责人)要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确保所提供的文字、表格、数据的准确性、客观性,并按照供稿标准和要求编写。
    (二)供稿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三)电子稿件请发至: xxk@haust.edu.cn ;纸质稿件经单位领导审阅后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同时注明撰稿人、审稿人姓名及手机号码。
    (四)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地址:开元校区博园B106室
    电 话:64222856
    联系人:张光莉
                                                                     校长办公室
                                                                   2016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