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6年06月02日 17:5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端午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6月9日至6月11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6月9日(星期四、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6月10日(星期五)与6月12日(星期日)调换,6月11日 (星期六)为公休日。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二、教学调课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应妥善安排好值班,安排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4277110。
      四、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16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