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友工作年会暨首届校友企业家论坛”的通知

2016年11月25日 16:17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友工作年会暨首届校友企业家论坛”将在学校开元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26日上午8:10

二、 会议地点:图书信息中心405会议室

三、 参加人员:各学院院长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处、校办产业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 具体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办公室负责通知本单位人员按时参会,并在25日下午5:00前将参会人员回复至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电话64231434;若不能参会需向校长办公室孟玉勤主任请假;

2. 参会人员请于26日上午8:00进场完毕,并按指点位置就座;

3. 会议中为保持会场秩序,手机调成静音,不得随意走动、提前离场。

校长办公室

2016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