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7年01月04日 11:29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7年工作计划报送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应紧密围绕《河南科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内综合改革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2017年工作计划。

2.各单位2017年工作计划应党、政工作合写,内容条理清楚、突出重点、措施明确、言简意赅,并至少要体现一项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创新性工作。重要工作要写明背景、意义和具体思路。每项工作要注明完成时限(具体到月)和需要配合的单位部门。

3.各单位的工作计划要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后,于2017年1月10日18:00前,通过办公OA单位账号的“工作计划(总结)流程”审批上报,并同时发送邮件至:wmk@haust.edu.cn。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元旦”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