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01月05日 16:2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7日至2月17日,2月18日、19日为新学期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月20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安排

1.教职工放假时间为1月9日(1月7日、8日照常上班)至2月17日,2月18日正式上班。

2.附属单位放假时间自行安排。

三、具体要求

1.各单位应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好假期的各项工作;与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安全等相关的部门应做好相应的工作。

2.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假期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进行一次防火、防盗、防事故安全检查,切实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和重点部位安全保卫工作。

3.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寒假值班,并将值班安排表一式两份于1月7日前报送校长办公室行政科。

4.各单位假期期间遇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5.各单位值班人员应按规定时间、地点值班,并确保假期期间信息畅通。学校值班人员将不定期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6.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校办盖章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下午3:00-5:00

7.假期学校值班地点:

校长办公室 行政科值班电话:64231434

学校保卫处 24小时值班电话:64277110

                                                           校长办公室

                                                          2017年1月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