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7年05月23日 17:4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端午节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5月27日(星期六)正常上班,5月28日(星期日)为公休日,5月29日(星期一)与5月27日(星期六)调换,5月30日(星期二、端午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31日(星期三)上班。

二、教学调课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应妥善安排好值班,安排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4277110。

四、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卷《河南科技大学年鉴》供稿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