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洛阳市支持河南科技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军民融合专项计划项目”汇报会的通知

2017年07月06日 10:42  点击:[]

校属各相关单位:

学校定于2017年7月8日下午召开“洛阳市支持河南科技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军民融合专项计划项目”汇报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7月8日(周六)下午3:00

二、地点:博园第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孔留安校长,周志立、宋书中、谢敬佩、雷方、李全安副校长;

2.校长办公室、发规处、科技处、国合处、军工院、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负责人。

3.参与“洛阳市支持河南科技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军民融合专项计划”论证项目申请的负责人及其所在学院(科研机构)的负责人(此项由牵头单位即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军工研究院、第一附属医院负责通知)。

四、会议内容及要求

1.牵头单位(即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军工研究院)汇报,各4分钟;

2.具体项目申请的负责人以PPT形式、各自依次汇报6-8分钟,第一附属医院汇报10分钟

3.与会领导、专家进行项目评议;

4.请与会人员准时到会,严格控制发言时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5.若有特殊事宜不能到会,职能处室、相关学院(科研机构)负责人向校长办公室孟玉勤主任请假,项目申请的负责人向所申报项目的牵头单位负责人请假。

                                        校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17年7月6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和校友总会办公室2016-2017学年暑假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