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收集和报送对2018年重点工作建议的通知

2018年01月20日 12:2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安排,现将收集和报送对2018年重点工作建议的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应紧密围绕《河南科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内综合改革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召开处级班子会议,认真研讨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对本单位职责范围内重点工作的建议,同时也要对学校整体工作提出建议。

2.重点工作建议应内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明确、言简意赅。各处级班子在提出重点工作建议时凡涉及具体事项的,

要写明重点工作的背景、思路和具体措施。每项工作要注明完成时限(具体到月)和需要配合的单位部门。

3.各单位于2018年1月26日下午5:00前将重点工作建议发送至wmk@haust.edu.cn。请按时上报,不要逾期。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1月20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总会办公室2017—2018学年寒假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