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2018年03月29日 14:5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清明节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5日至4月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其中,4月5日(星期四、清明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6日(星期五)与4月8日(星期日)调换,4月7日(星期六)为公休日。

二、教学调课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应妥善安排好值班,安排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4277110。

四、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与研究生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