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2018年04月20日 17:2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其中,4月29日(星期日)为公休日,4月30日(星期一)与4月28日(星期六)调换,5月1日(星期二,“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

教学调课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从5月1日起,执行第一套行政作息时间,具体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30。教学作息时间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三、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单位应妥善安排好值班,安排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4277110。

四、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卷《河南科技大学年鉴》供稿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