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院士一行访问我校并组织学术研讨

2016年04月11日 08:45  点击:[]

      4月9日上午,复旦大学校长、中国真空学会理事长许宁生院士,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局长、中国真空学会副理事长高鸿钧院士等一行到我校访问并举行学术研讨。
      孔留安校长在博园第四会议室亲切接见了许宁生校长一行。孔校长对许校长一行到我校访问并举行学术研讨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园规划、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我国高校综合改革、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等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探讨。
      许宁生校长对孔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河南科技大学的校园规划和发展现状,并就河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发展方向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并表示复旦大学将尽力帮助河科大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他还诚挚邀请孔留安校长在方便的时候到复旦大学访问并作深入交流,孔校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会见中高鸿钧局长也就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独到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中科大、国科大愿意对河科大的建设和发展给与支持和帮助,希望河科大越办越好!
      会见结束后,孔留安校长应邀出席了中国真空学会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并致辞。

记者 杨协力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到三期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一行应邀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