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一行应邀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2016年04月11日 08:44  点击:[]

      4月5日至6日,校长孔留安、副校长谢敬佩在校长办公室、外事处、西安交通大学洛阳校友会等负责同志陪同下,应邀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4月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王树国校长亲切接见了孔校长一行,王校长对于孔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系统介绍了西交大“双一流”建设和近期发展情况及建校120周年和“西迁”60周年庆典的组织情况。双方还就中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此同时,王树国校长还详细谈了“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策划和建立问题,并对河南科技大学作为理事单位加入联盟表示祝贺!
      孔留安校长对西安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河南科技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王校长简要介绍了河科大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情况,表达了在“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建设和发展问题上充分发挥西安、洛阳两大相邻古都的地理优势密切合作的愿望。孔校长还当面邀请王树国校长在方便时访问河南科技大学并做专题报告,对于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等问题把脉问诊、提出意见。王校长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并希望两校的传统友谊不断加深。
      4月6日上午,孔留安校长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史馆并题词留念。
      4月6日下午,孔留安校长和西安交通大学席光副校长一起出席了西交大洛阳校友会向母校建校120周年和“西迁”60周年庆典捐赠三彩壁画《寻梦丝路》的揭幕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之后,孔校长和我校在西交大读研的校友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母校争光添彩。

通讯员/于增环

上一条: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院士一行访问我校并组织学术研讨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召开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