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校友座谈交流会

2015年12月29日 10:08  点击:[]

       12月 2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座谈暨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孔留安出席大会为北京校友分会授牌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宣读学校关于同意成立北京校友分会的批复并宣布北京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校长办公室和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其它地区校友会代表以及北京市 6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原洛阳工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焦刚主持。
      成立大会前,北京校友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海量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敏、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洪暹国、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保民等三位校友,分别就大数据、中国农机现代化的未来发展、工业 4.0与中国制造2025等前沿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的发言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成立大会上,新任北京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拖拉机专业 78级校友晏鸣致欢迎词。新任北京校友分会会长、锻压专业79级校友刘全福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广大北京校友对他本人的信任,对学校和校友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动,认为这是他做好北京校友工作的最大动力,他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服务好校友成长、服务好地方经济、服务好母校发展。
      学校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孔留安讲话,他对河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全体北京校友表示问候,对参与筹备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对校友的交流报告给与了高度评价。讲话中,孔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北京校友会发挥好四个作用:一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作用,二是校友感情交流的纽带作用,三是校友们互助合作的平台作用,四是传帮带的组织作用。孔校长还和北京校友一起展望了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
文/李威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