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12月25日 08:18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校长孔留安在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管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孔校长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在文科一号楼208会议室就学院制度建设与学科提升工作深入座谈。
      管理学院院长朱选功从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改善办公环境与条件、完善制度建设、改进分配措施、扩展创收途径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相关工作。听取朱选功院长的汇报后,孔留安校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孔校长指出,管理学院在目标管理上自我加压,追求更高的目标,团结协作谋发展,正是学校期望的。一个学校,一个学院,首先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从这个层面上讲,精神变物质是有道理的。孔校长说,学校的发展需要调动各方积极性,在目标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管理学院有一些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值得推广。学校正在强力推进和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学院将成为办学的实体和主体。学校的综合改革将逐步而全面展开,希望管理学院在坚持自身办学特色的基础上,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深化制度改革,整合力量,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克服困难,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座谈会后,孔校长一行在朱院长等的陪同下前往教研室,与新进教师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实验室,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

通讯员/周文博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校友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