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2015年12月23日 09:15  点击:[]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12/23 9:15:52

近日,校长孔留安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工作汇报,校办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刘振江院长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照教育部2015年新修订的《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汇报了学院在工作机制、教学管理、队伍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
      孔留安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今年获批的“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取得了国家级教学科研团队的重大突破,这也充分说明,一个学院发展的成效如何,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领导,能否积极开动脑筋,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很大的关系。针对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孔校长从工作机制、教学管理、队伍管理、学科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方法,并特别强调,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关键在教师,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最后,孔校长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学院成功入选“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择优支持计划”为契机,以建设全国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赵全旺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专题汇报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并研讨机械工程学科建设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