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3891部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2月10日 15:19  点击:[]

 12月   9日上午,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   63891部队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63891部队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孔留安、副校长李全安出席签字仪式,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军工研究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63891部队主任、政委以及部分官兵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签字仪式。
       校长孔留安和   63891部队政委分别致辞,副校长李全安和63891部队副主任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我校与   63891部队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落实习总书记军民融合指示精神的体现,双方将在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仪器设备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将对我校的科学研究和学科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通讯员   /张春阳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并研讨机械工程学科建设问题
下一条: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殿宇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