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宋殿宇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5年12月08日 08:28  点击:[]

  12月   3日上午,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宋殿宇、副主任李钢锤及有关职能部门同志一行   5人来我校实地调研。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孔留安、副校长李友军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金锋书记代表学校对宋殿宇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洛阳市长期支持河南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当前正处在推动三大重点工程建设的攻坚期,希望得到洛阳市委、市政府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的更多政策支持。
        孔留安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元校区整体规划和三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开元校区德园住宅建设初步计划和校区周边开发建设职工住宅的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
        宋殿宇主任表示,河南科技大学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地方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从稳定人才队伍和支持河南科技大学发展的高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民生工程建设和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还就相关土地开发利用、校园及周边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赵涛涛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63891部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