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2015年09月21日 15:31  点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5年9月18日上午,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刘运通主持。

        首先,刘主任简要回顾了暑假期间学校发展的重大事项。接着,刘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和《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对学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对办公室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回顾2013年换届以来办公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刘主任对各科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办公室工作有较好的基础,同志们也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遇到困难,大家都想办法、出主意,工作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发扬了办公室团结协作的精神。
        结合学校重点中心工作和新形势下学校发展思路,刘主任提出,一是要加强学习,主动把握学校的发展态势和目标任务;二是要提高办文、办会、办信息、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主动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强校友会建设,主动适应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四是要做好调查研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为学校更好的发展服好务。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其他工作。
    文/史晓江 陈鋆宝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与校长办公室人员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