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与校长办公室人员座谈

2015年06月16日 08:52  点击:[]

      6月10日上午,孔留安校长在博园第二会议室与校长办公室人员举行座谈。
          孔校长在认真听取刘运通主任对校办工作的介绍后指出,校办工作非常重要,对内是机关的窗口,对外是学校的窗口,其工作的优劣直接影响着师生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评价。因此,在校办工作要有“双窗口”意识。然后,孔校长又结合自己的工作历程,对如何做好校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爱心服务意识,强化爱心服务理念,形成爱心服务氛围;二是要明确岗位职责,注重工作规范;三是针对办公室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四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与学院师生的沟通与了解,建立通畅的沟通渠道,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随后,刘主任在谈到孔校长讲话的体会时说,孔校长的讲话,指导方向明确,要求务实具体,对推动校办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他要求校办全体人员要按照孔校长的指导开展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服好务。
      文/史晓江 陈鋆宝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召开2015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与离退休老同志共话学校建设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