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迎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2016年10月18日 12:20  点击:[]

  9月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迎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工作协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军鹏介绍了2016年招生录取情况及迎新工作安排,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晓梅安排了2016年研究生入学的相关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国欣对开学典礼、新生军训等工作做了部署。
      宋书中副校长讲话。他指出新生入校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军训工作十分重要,各单位要做好准备工作,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实施方案,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二是把握工作细节,加强协调沟通,建立新生诉求快速反应机制,为学生及时提供服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新生资格复查、绿色通道、专业教育、安全保卫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到位。
      李漪副书记讲话。他强调,迎新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周密部署,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意识。要切实采取措施,加强校园管理,努力打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使学生快乐安心、家长满意放心。
记者  郭迎新

上一条:省教育厅魏春民一行到我校开展后勤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到农医公共教学楼和乾园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