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魏春民一行到我校开展后勤工作专题调研

2016年10月18日 12:20  点击:[]

  9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魏春民一行到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李友军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李友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魏春民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后勤服务与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
     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王磊汇报了标准化学生公寓、标准化学生食堂建设以及2016年后勤迎新和宿舍搬迁等工作。
     魏春民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河南省高校寓专会副主任单位在标准化公寓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标准化食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我校能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并将好的经验与做法推广出去。
     会后,魏春民副处长一行来到我校学生餐厅和宿舍进行视察和调研,现场查看并听取了学生意见。
通讯员/韩宇

上一条:省教育厅规范教育收费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