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规范教育收费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0月18日 12:21  点击:[]

9月9日上午,以河南农业大学总会计师杜莲珍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规范教育收费工作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教育收费工作。学校在开元校区博园第一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校长谢敬佩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副校长谢敬佩致欢迎辞,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财务处处长侯建设从落实管理责任、成立专门机构、创新宣传方式、规范收费行为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收费工作的管理和自查情况。会后,检查组一行到校财务处进行实地调研,调阅了收费帐目,并组织学生代表进行了收费问卷调查和座谈。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收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持续加强对收费工作的管理,抓好管严。

通讯员/张志军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魏春民一行到我校开展后勤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