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树窗口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

2016年11月14日 10:15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10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启动“树窗口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生丽列席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民主持。

组织委员陈鋆宝宣读了“树窗口形象,做合格党员”方案,对活动的目的、活动的内容、活动的要求作了介绍。

周生丽副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对校办党支部活动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校办支部是学校的中枢,是窗口部门,是突击队,是工作的排头兵,需要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校办主任孟玉勤说,校办支部“窗口”建设正式启动,永远在路上,没有终点。一是要按照学校的“两学一做”的方案来做,立足岗位,设岗定责,尽职尽责,创先争优,树窗口形象,做合格党员。二是党员带牌上岗有重要意义,不仅是身份象征,也是要求大家要有自律意识。三是监督问责机制相应地也要启动,要设投诉渠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纪检工作要做到位。四是活动要坚持好,做到位,要对照相关文件,把活动做实做细,成为一面旗帜,做到问心无愧。

随后,全体党员正式佩戴党员工作证,校办党支部“树窗口形象,做合格党员”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支部对近期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文/史晓江

上一条: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苏喜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接受检查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