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2月27日 11:38  点击:[]

12月26日上午,以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浩平为组长的省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宋钊主持。

李全安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结构、发展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先后成立了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校防火委员会等议事协调机构,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安全工作,建立完善了安全规章制度,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于2015年被命名为河南省“平安校园”。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把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检查组组长董浩平介绍了本次安全工作检查的有关情况,并对检查的具体程序、内容和方式作出说明。

保卫处处长张文成从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情况、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情况、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学校办公用房改造情况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仓库和学生食堂。

文/孙刚

上一条:省教育厅信访稳定调研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西藏民族大学史本林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