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7年01月24日 16:25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在校长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校长孔留安一行先后前往西苑、开元校区家属区,看望慰问了赵超、阮忠蜀、王墨林、张进战等老红军、老领导。每到一处,孔校长都仔细地询问了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孔校长叮嘱随行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理,并落实解决,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努力做到让广大教师满意,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满意。

孔校长和离退休老教授白崇仁、朱永宁、章自振、周锦国、常椿林、唐修杰围绕学校建设发展、人才汇聚和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孔校长指出,学校近年来在国家级奖励、“国字号”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2015年,学校抓住机遇,启动了开元校区三期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三期工程建设并实现农学、医学组团的顺利搬迁;在2016年成功获批成为“十三五”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获得中央专项资金1亿元和河南省专项配套资金6670万元;我校是河南省唯一一个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高校,也是河南省唯一一个获得两项国家奖的高校。尤为可喜的是,学校在《中国大学评价》和《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发布的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上的位次均实现了大幅攀升,这不仅可以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进而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可以为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省发改委等部门安排项目提供参考依据,为学校带来一系列综合效益,推动学校发展整体向前迈进。

孔校长表示,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取得的成绩正是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对学校在改善教工食堂条件、提高教职工工资、增加离退休人员的生活补贴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感到满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杜遂渊,副校长周志立、雷方,校工会主席孟伟近期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许道春、赵铨等13位离退休老红军、老八路和老领导。

文/丁雯雯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教授看望我校双聘院士和杰出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