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03月31日 09:17  点击:[]

3月27日,2017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我省45个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以信息采用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代表学校领取奖牌。

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牵头负责,各职能处室及学校各二级单位协调联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挖掘、凝练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进展,及时、准确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上级领导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宣传推广了我校的先进典型和经验,有力树立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

2016年度,我校选送的《河南科技大学食品加工与安全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科技大学获批成为“十三五”国家百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河南省政府共建河南科技大学》等103篇信息被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采用;选送的科技创新典型材料《河南科技大学高端轴承摩擦学技术与应用获批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同时被《教育要情》2016年第7期和《河南教育信息》2016年第4期单篇采用。

文/史晓江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建勋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