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建勋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04月12日 11:30  点击:[]

4月11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建勋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雷方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柴建民主持。

雷方副校长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刘建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生规模、学科设置、学术平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雷方副校长指出,两个学校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刘建勋副校长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考察的目的和主要内容。

随后,双方围绕“十三五”发展建设、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工作、教学科研工作、高层次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丁雯雯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