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6月09日 18:08  点击:[]

6月8日下午,校长孔留安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校办产业管理处、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孔留安校长听取了校办产业管理处处长、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茂章所作的大学科技园整体建设情况和运营状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科技园众创空间、企业(项目)办公室、多功能厅,走访了立亿信公共艺术有限公司、洛阳博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天氲龙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乐章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洛阳易停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洛阳魁谷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市场开发、企业发展目标、创新创业团队建设等进行交流。

孔留安校长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和运营状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科技园积极为我校师生及校友提供创新创业和产品孵化平台,希望大学科技园进一步加强建设,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扩大宣传途径,提高园区和企业宣传力度,帮助入园孵化企业精确定位发展目标,实现资源整合,形成完整的创新创业产业链,反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张露

上一条: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出席北京校友经络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