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6月09日 18:12  点击:[]

6月8日上午,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校长孔留安热情地接待了陈淑欣副市长一行,并在博园召开工作汇报会。副校长谢敬佩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孔留安校长代表学校对陈淑欣副市长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洛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兴致勃勃地向陈淑欣副市长一行展示了我校的校区规划和发展蓝图,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方面的实质性工作进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重大平台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孔校长表示,我校将持续发挥办学优势,强化科技创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加快建设国内先进、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步伐。希望洛阳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学校人才优势、科技优势的发挥和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让学校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洛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敬佩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打造钛、钨、钼产业基地群重大专项的进展状况。科技处处长朱文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家新分别汇报了我校在科技创新、特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淑欣副市长作总结讲话。她对我校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河南科技大学把握机遇,科学谋划,切实推进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国际合作办学、高端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办学质量,为服务河南省国家战略规划和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丁雯雯

上一条:校长孔留安为入驻我校大学科技园的校友企业揭牌
下一条:校长孔留安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