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为入驻我校大学科技园的校友企业揭牌

2017年06月12日 18:15  点击:[]

6月10日上午,广州建德机电有限公司洛阳研发中心——洛阳易停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科技园举行。我校校长孔留安、副校长李全安,广州建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88级焊接专业校友毛健民出席揭牌仪式。校长办公室、校办产业管理处、校友总会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炎黄科技园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广州建德机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庆东主持。

孔留安代表学校对洛阳易停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州建德机电有限公司的技术创新以及广大校友的创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更多的校友企业入驻大学科技园,依托母校积极创业,服务社会做出贡献;二是希望更多科研成果要加速转化,要满足国家“双创”战略的需要,把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技术,并推广、应用到企业中去;三是希望我校师生能够加强自主创新创业意识,依托大学科技园,得到启蒙,得到锻炼,进行自主创业;四是希望大学科技园进一步加强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我校师生及广大校友搭建良好的创业平台,争取建设成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李全安副校长代表河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对洛阳易停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入驻大学科技园表示祝贺,并祝愿公司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快速成长为高新技术的行业龙头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毛健民董事长对洛阳易停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入驻大学科技园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先进的QXB智能停车设备,提出公司未来由智能停车到“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的发展构想。

毛健民董事长分别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文/李辉

上一条:国务院参事徐嵩龄一行到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