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7年07月09日 12:23  点击:[]

7月6日下午,在文科一号楼S105会议室,校长孔留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讲授专题党课。校办、审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共计100余位党员参加学习。校办主任孟玉勤主持专题党课。

孔校长首先从“什么是党课”“为什么要上党课”“如何上好党课”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党课的丰富内涵、实践价值和基本要求,指出党课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应该形成党课学习的自觉性和常态化。

孔校长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工作感悟和学习心得,系统完整地介绍了“两学一做”的框架体系及其内在的逻辑关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通读熟读,常读常新,不断强化自身党性、提升自身素养、规范自身行为,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的内涵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孔校长强调,牢固树立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是从严治党、修身做人、谋事创业的重要遵循。政治意识是根本,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保证,看齐意识是基础。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突出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突出大局意识,做到责任担当;突出核心意识,做到集中统一;突出看齐意识,做到政令畅通。

孔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团结一致、埋头苦干,真正做到“要求广大师生做到的,党员先做到;要求党员做到的,领导干部先做到”,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文/陈鋆宝 闫真(校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与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