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04月09日 09:07  点击:[]

4月3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文(教办【2018】209号),对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我校以本科高校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度,我校选送的《河南科技大学喜获两项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科技大学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到河南科技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44篇信息被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采用;选送的科技创新典型材料《多策并举谋发展 科技创新谱新篇——河南科技大学连续获得5项国家科学技术奖》被《教育要情》2017年第3期单篇采用;选送的科技创新典型材料《河南科技大学:四项措施书写科技创新大文章》被《河南教育信息》2017年第10期单篇采用;选送的学生工作典型材料《河南科技大学:新理念新举措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被《河南教育信息》2017年第27期单篇采用。

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牵头负责,各职能处室及学校各二级单位协调联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挖掘、凝练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进展,及时、准确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上级领导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宣传推广了我校的先进典型和经验,有力树立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

文/史晓江(校长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2018年毕业季用印服务承诺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