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孔留安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

2018年07月15日 12:41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 7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405报告厅,校长孔留安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 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为题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100余位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孔留安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他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爱国,要做到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要立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孔校长强调,要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学校教育事业的具体行动上,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培养出一流人才,并以此来带动学校其他工作,不断开创立德树人工作新局面。

孔校长说,学校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是教职工脚踏实地地干出来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充满爱心地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广大教师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成为学习上的表率、行动中的楷模。最后,孔校长勉励大家要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史晓江(校长办公室)图/骆保恒  编辑/王三良

上一条:校办支部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办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