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18日 10:12  点击:[]

2018年9月17日下午,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柴建民布置了召开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孔留安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

会上,柴建民书记从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9个“坚持”,教育的根本任务,6个“下功夫”,围绕教育目标,人民教师珍惜无上光荣的职业,坚决克服五个“唯”,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家庭教育四个“一”等十个方面,为大家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柴建民书记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布置了召开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五个方面”问题,主动查摆认领,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精神状态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文/史晓江

上一条: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校办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 校办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