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校办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年10月08日 08:40  点击:[]

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10月8日早上7:30,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园正门口在支部书记柴建民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孔留安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

祖国的69岁华诞刚刚过去,在过去的一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全校上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继续以“学科提升、高端人才汇聚、基础条件完善”三项重点工程为抓手,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取得了一大批标志性成果,实现了学校事业的新发展、核心竞争力的新提升。

校办支部自今年7月以来已举行5次此项活动,并计划在每月第一周的周一以及重大节日、重大活动时坚持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积极行动起来,争当“对标争先”的模范。面对党旗,庄重承诺:在新的征程和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史晓江

上一条:党办支部、校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办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