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办支部、校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4日 16:35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党办支部、校办支部在博园第一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光耀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的视频报道。

随后,校办支部书记柴建民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六个方面的重点条文进行解读。

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号召同志们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为表率为学校的事业尽职尽责、贡献力量,要求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努力做到“七个一”,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

党办支部书记程光耀作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深入学习《条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按照要求和标准建设好党支部,把《条例》中“七个一”落实好,实施党员先锋行动,发挥办公室的模范先锋作用,做“四个合格”党员,争取出彩,为校党委校行政服好务。

文/史晓江

上一条:我校连续五年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校办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