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公室(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年01月19日 14: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吸收优秀力量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1月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白治国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才主持。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白治国从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工作作风等方面向支部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孟杰、程希分别针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向支部作了相关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支部副书记韩华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综合审查意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白治国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程才对预备党员提出期望,要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积极参与支部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此次会议是严肃的、规范的,不仅是纳新会议,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同时,又是新老党员接受党性再教育的会议,使同志们得到了心灵的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史晓江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督查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