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八月份大事记

2014年12月08日 15:50  点击:[]

八月

1日至5日,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 学校外国语学院楚晓然同学夺得演讲比赛一等奖,辩论赛最佳辩手两大奖项;在以楚晓然同学为主的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代表队获得辩论赛一等奖。

截止8月2日,学校在全国28个省(市、区)本科二批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福建、吉林、河南省为本科一批招生)。录取结果显示,生源充足,质量高。

4日,由香港理工大学、中文大学、城市大学、九龙塘学校(中学部)等大、中学生组成的香港青少年国情考察团一行 25人,在考察团团长、香港九龙观塘区议员陈华裕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交流。

4日至6日,学校代表队获得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最高奖团体一等奖。队员中10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学校已连续六届夺得团体一等奖。

14日,学校 2014年重点工程——开元校区二期水系工程开始施工。该工程位于日新路和博学路内侧,全长约1500米,设计最大面宽约100米,计划于2014年年底完工。建成后,开元校区方城内水系工程全部贯通。

17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 2014年度中国医院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冯笑山获评“中国优秀医院院长”,全国共有100人获此荣誉。

27日,学校信息工程学院 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了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工程类项目)的竞赛双足竟步项目2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

本月,学校选派 12名学生代表赴美参加暑期国际教育交流活动。在为期14天的访问交流中,他们参观了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MIT、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知名大学,游历了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名城。

本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学校教师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特等奖 1项,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1项,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一等奖1项,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学校10位老师获二等奖,5位老师获三等奖。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4年九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