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大事记>>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六月份大事记

2016年11月02日 17:33  点击:[]

2日,孙艳红教授主持的“基于游客需求视角下的河南省智慧旅游提升研究”成功入选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重大项目立项计划。

同日, 温芳芳博士入选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

3日上午,洛阳市政法委书记吴孟铎一行来校进行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党委副书记李漪等出席座谈会,洛阳市政法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8日上午,学校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开元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周志立、宋书中、李友军、雷方、李全安,校纪委书记朱春阳出席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及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校领导为2016届硕士研究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孙金锋书记、孔留安校长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1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05会议室召开迎接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周志立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的副院长及相关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18日,河南科技大学福建校友会在厦门召开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周志立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办公室和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上海、浙江、广东、深圳等地校友会代表及福建省内校友50余人参加了大会。

21日,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发布 “寻访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评比结果,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以总成绩全国第13名荣获 “百佳社团”称号。

22日上午,学校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开元校区、西苑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孔留安,副校长周志立、宋书中、谢敬佩、李友军、雷方、李全安,校纪委书记朱春阳出席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6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校领导分别为2016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校长孔留安讲话,向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23日,姬江涛教授主持的《特色杂粮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的“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首批启动项目专家评审及可行性评估和论证,获得总经费为3300万元专项科研经费资助,其中国拨经费1650万元。由该团队 金鑫 博士主持的《机器作业状态参数测试方法研究》项目子课题“栽插机械手抓取与钵苗运动特性的检测方法研究”,也同时通过评审,并获得专项经费资助。

同日上午,学校举行河南省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王会智 博士受聘为学校省级特聘教授。他目前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医学院免疫与微生物学系、口腔微生物与系统性疾病研究中心 任副 教授,实验室主任。

27日上午,学校举行仪式,聘任中国工程院孙九林院士为学校特聘教授。孙九林,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资源环境学家,地球信息科学与农业信息科学学术带头人之一,长期从事信息科学技术在资源环境与农业中的应用研究,

同日,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以中国工程院毛新平院士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河南科技大学先进耐磨材料教育部创新团队进行验收。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专家质询,同意通过验收。

30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图书馆406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校领导孔留安、杜遂渊、宋书中、李友军、李全安、朱春阳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受到省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受到校党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全体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七月份大事记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五月份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