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尹彦礼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年05月16日 09:02  点击:[]

5月15日下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尹彦礼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在博园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副主任柴建民、宋钊出席座谈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柴建民主持。

孟玉勤致欢迎辞。他代表校长办公室对尹彦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回顾了学校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多年来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尹彦礼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长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访问交流的目的和内容。

孟玉勤介绍了校长办公室机构和队伍建设、各科室工作职责以及参谋助手发挥、会务管理、督查督办、信访接待及处理和公车改革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感受体会。随后,双方就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校长孔留安拨冗出席了座谈会,对尹彦礼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办公室工作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并且责任很重,对内是行政的窗口,对外是学校的窗口。办公室能否发挥好“两个窗口”的作用以及协调、督办、参谋、服务的四项基本职能,对于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办支部、党办支部赴伊川县二程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