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19日 15:22  点击:[]

9月18日下午,校办支部在博园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部署。柴建民对支部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支部要以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努力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河南城建学院校长办公室主任闫继涛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