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7:32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上午,校办支部在博园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柴建民主持会议。

会前,校办支部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柴建民代表支部委员会联系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文、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下一条:校办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