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09:55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29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博园第四会议室开展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书记郭彦伟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工作安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系列公开课公开课总结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中国改革取得成功的原因,概括成了“十个一”,其中最核心的是,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开拓创新,中国的改革才能够成功。 

观看公开课之后,宣传委员史晓江同志就观后心得体会作了典型发言。广大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感召、灵魂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也使我们更加坚信中国的未来在14亿中国人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更加繁荣昌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接着郭彦伟同志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校办党支部换届批复情况支委会委员的分工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组织委员邓瑞同志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活动和党费收缴的相关要求

最后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对于校办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规范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二是要增强阵地意识,充分利用党建活动室开展活动三是要坚持支部以往开展的特色活动,开动脑筋走出去进行学习。

 

 

、图/史晓江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