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2020年11月06日 09:45  点击:[]

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5日下午,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该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要过金刚川一座木桥,美军反复轰炸,志愿军工兵连反复修,以血肉之躯维护着关键的木桥,最终让大部队成功过,到达前线阵地。影片全景式地呈现出艰苦卓绝的战地氛围,生死相托、上下同心、协作坚守的战斗精神,集中反映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在2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同志们纷纷被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志愿军们一往无前的斗志、钢铁般的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所震撼感到。

影片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史晓江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开展健步行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