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13日 08:58  点击:[]

3月10日下午,校办党支部在博园党建活动室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由校办党支部书记郭彦伟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窗体顶端

郭彦伟简要介绍习近平对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理想信念、政治品格以及家国情怀等方面的要求,并详细谈了一下个人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他说,一是要自觉抓好理论学习,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二是要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质增效雷厉风行、紧抓快办,一抓到底;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我将无我”的奉献精神,把本职工作作为毕生事业去追求;四是要清正廉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永葆政治本色。

最后,校办主任孟玉勤回顾了春节以来学校的几项重点工作,简要介绍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中学校将要开展的重中之重的工作,并对校办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帮扶村脱贫户

关闭